Monday, April 25, 2011

懒洋洋的2011年4月25日


嘻嘻,domo kun越看越可爱 ^-^ 你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?

今天的我起得特别早,为了什么噢?
嘻嘻,就和要赶着读完下午要考的科目 XD
有点愧疚…… 
除了考试,
天底下(至少目前)没有什么事是会让我11点就乖乖睡觉5点乖乖地爬起来了

很重要的考试都过了,剩下两张’蛮‘重要的考试 x)
那就是TITAS 还有 P.EMOSI啦,
那天一考完试就很积极的收拾书桌上的课本还有辛辛苦苦做的笔记,
过后整个人就松懈了~
还和系友一起看了‘半夜场’的同性恋泰国电影《The Love of Siam》
一个很不错的经验,里边所提到的家人之间的爱蛮值得推荐的 :P
惊讶之余还有点小感动 ^-^V



忙着准备考试的当儿,
拨了电话给家人还有外婆,
他们的声音,总是我最大的推动力

最重要的就是……

今天是爸爸的生日!!


谢谢你,爸爸~
成就了今天的我,

爸爸,我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