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Breakthrough~~ 突破


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我发现一件事情……
原来我是那么的喜欢跳舞,
可能因为常常和父母去公园跟一大群人学太极,
很容易地握就可以跟得上几乎所有的舞步,
自己也蛮惊讶,
不过很开心,
因为好久没有那么的活跃了……

第二学期开始就不停地忙活动,
虽然忙得累,
不过学到的总是满满的人生故事还有教诲,
虽然开始忽略了温习功课的重要性,
把时间都留给了大大小小活动,
不过这让我更珍惜上课时要给予100巴仙的专注力还有参与感,
虽然忙得必须熬夜打理一切,
每个活动后的成就感更是无可取代的,
虽然突然间获得健康方面的恶讯,
不过很庆幸能在这时候发现病情,
让我突然间醒悟,
人生无常,
要积极得面对每分每秒,
因为没人懂得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。

日子过久了,
让我看见许多不小心露出来的真面目,
从起初的恐惧,伤心,怀疑,懊恼,直到现在渐渐的习惯,渐渐的麻木了,
不过这让我有机会学习如何去和各种各样类型的人相处,
让我发现,
自己在处理人际关系,管理,还有领导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我会继续努力的!

期间好几个团体都在寻找下一届理事,
挣扎了好几夜,
为自己的喜好而作了决定,
却换来左右两难,
还是会很懊恼为什么会有种种类型的人类,
这,
不能怪任何人,
我们都必须要有宽阔的心,
去接纳每个人的弱点,
去学习每个人的优点,
我顿时觉得……
佛菩萨的心包容了那么多种人,
真的好伟大!

第二学期快到尾声了,
这一年来过的很充实,
真的难以忘怀,
大学……
让我体会到很多,
得到了很多,
改变了很多。

希望剩下的几个星期都会过得很顺利,为第一学年划上完美的句号。
我要考到3.50以上!!
加油加油加油!!!!

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1 comment:

  1. 很高兴看到妹妹一天天地成长,前面的路还很长,加油加油加油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    ReplyDelete